《蜃氣樓》


什麽是謊言 什麽是真實 我不知道
被不可思議的力量**控著的那些日子
到現在才發現弄錯了一直牽手的那個人
請不要說那段無法取代的時光裏一切都是不確切的
too late too late too late
我並不想走 只是不想再呆在原地
曾經深信過的一切 都如同海市蜃樓般的消失無蹤
相信比懷疑心靈上來的輕鬆
爲了不讓自己放棄 只能一味假裝沈睡
沒有出口 仿佛迷宮一般 若能就這樣崩壞該有多好
情願沈醉于甜美的陷阱裏 不想留下任何苦澀的記憶
too late too late too late
我並不想走 只是在沒有任何前兆之下
已經瞭解到答案不會只有一個
too late too late too late
你將鞭子和糖果使用的恰到好處 我早已習慣
那個蒼白的笑臉 雖然知道離去比較好 但歸途又是如此可怕
一開始就繞了遠路 等我發現的時候 一切都已無法改變
如果已經察覺到了最後 還可以笑著嗎?
too late too late too late
我並不想走 只是在沒有任何前兆之下
已經瞭解到答案不會只有一個
too late too late too late
我並不想走 只是不想再呆在原地
曾經深信過的一切 都如同海市蜃樓般的消失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樂公主 的頭像
    樂樂公主

    Applause Record

    樂樂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