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渦
作詞 大佑 作曲 kazu

朦朧的午後的雨、不知怎的有種懷念的感覺。溫暖令人憐愛。
沒有任何恐懼的那個時候。然而,不只是眼前所見的事物、
連這雙眼無法映出的東西也失去了。「現今」
全部、都被異常巨大的漆黑的漩渦、所吞噬。就連感情也是。
那天的我,哪也不存在了。

睡夢中總是這麼祈禱著。「不管怎樣,但願早晨再也不要來臨...」。
然而,它還是必定會到來。注意到時,我總是淌著淚水。
想要妳再一次的、用妳那強烈的溫柔的愛來安慰我。
縱使我尋找,那天的妳,哪也不存在了。
好痛苦啊。獨自一人就活不下去。啊...。

全部、都被異常巨大的漆黑的漩渦、所吞噬。就連感情也是。
請原諒先行離開的我。這停止轉動的現今、我已想將它了結。
有誰、有誰、記得我嗎?


「天空和海重疊的故事,留到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樂公主 的頭像
    樂樂公主

    Applause Record

    樂樂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