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
詞:京
曲:Die

8月5日星期六 天空沒有雲

在大樓的最上層 有意地說著告別的話

8月3日星期四 我的心受到第六度傷害

變成碎片 全部被破壞 全部



第一次邂逅就發現自己的愚昧

不輕易相信別人 且一直傷害著他人

為什麼我對妳還不知道教訓的愛著

就像是這樣的我 忘不了所謂的愛



信任是件痛苦的事 妳像是不知道般的

沒發覺我一個人在哭泣



到此為止 就到此為止 不想再受傷

只有妳 這時我還依戀著



雖然也有故意忘記的時候 現在卻好想抱緊妳



信任是件痛苦的事 知道妳的過去

忘不掉的還是妳的事



到此為止 就到此為止 不想再受傷

只有妳 我無法用力抱緊



8月5日 晴朗無雲的天空中

已經到最後了吧 飛往地面 尋找自己



「抱著妳」「尋找妳」「愛著妳」「想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樂公主 的頭像
    樂樂公主

    Applause Record

    樂樂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